身體健康最重要

2006122909:1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其實聖誕節那幾天心情並不是很好,心裏悶悶的很難過,

先是 格友Maggie 的老公 Tony 生病,心裏很替他難受和擔心,

接著又接到朋友的e-mail 提到她公公癌症去世的消息,

沒想到當天下午又接到好友茜的老公的電話,原來茜得了癌症,正在林口長庚動手術~

我趕到醫院,看到的是一個蒼白瘦弱的茜,她虛弱得說不出話來,

看來六個小時的手術,讓她吃了不少苦頭,聽說接下來還要再做化療~

 

直到回新竹,我心頭還是沉甸甸的很難受~雖然我知道癌症的人大概是會怎樣,

可是真的發生在自己的好朋友身上 ,我還是無法接受,

我實在無法相信,那個臉色蒼白毫無血色,躺在床上的是我所熟悉的茜~

這時,我忽然領悟到,只要全家人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的相聚在一起,

這不就是人生最幸福的事,上天賜予的最大福份了嗎?

有錢沒錢,有權沒權,其實真的不是那麼重要,最最最重要的,應該還是[身體健康]吧~

有了健康的身體,才能去做想做的事,吃想吃的東西ㄚ~

所以~~大家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喔~要多多運動,[活動,活動~要活就要動~]

 

其實我自己也該好好的保養身體了~

昨天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氣溫忽然急速下降,我的高血壓又發作了,

剛開始還傻傻的沒想到血壓方面去,只是一勁的覺得人不舒服,頭痛得厲害,

後來忽然想到會不會是高血壓又患了?才敢緊去量看看血壓~

看到血壓數字飆高到 220 我嚇死了,還好家裏有藥 ,趕緊吃了一顆才把血壓給降下來~

之前因為血壓控制得還不錯,所以醫生說可以停藥,

不過要天天量血壓,一超過140就要乖乖吃藥~

可是ㄚ~雪兒一向粉健忘,到後來根本就忘了要天天量血壓這件事,

像昨天人那麼不舒服,如果又沒想到要量血壓,那後果真的不堪設想~

唉~身體是自己的,還是得好好照顧才好,所以~我想,還是乖乖的天天吃藥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