腸胃炎

2006091822:29

早上開始胃就不舒服,到了下午更是難受,全身發冷,想吐,胃痛....

撐到下午四點,實在撐不下去了,打電話回保全公司跟主管說我要提早下班回去看醫生,

(ps:我雖然在這個公司上班,可是我是保全公司的人 ,所以請假要告訴保全公司)

我衡量了一下身體的狀況,痛成這樣應該是沒法子騎機車了,可是我也不好意思麻煩同事或朋友或娘家,

至於老公,我更是從頭到尾都沒考慮他,因為他遠在台中,難不成要他飛車過來?

就算他真的要從台中趕回來好了,等他開到新竹,我大概也快掛掉了吧?

唉~我想,一些和我一樣,夫妻分隔兩地的格友們應該都能體會我這時後的心情吧,

這時後,女人就要學會自立自強,要獨立, 於是....我請警衛幫我叫計程車~

 

我本來在考慮要不要先到馬偕去掛急診的,可是警衛組長建議我先回新豐,

於是我請計程車司機把我送到我們新豐的診所,

一進診所我終於還是忍不住衝到廁所狂吐,吐了以後有比較舒服了,

打了一針,拿了藥,因為離家還蠻近的,我就沒有麻煩公公出來載我,自己慢慢的走路回家,

沒想到回家以後,吃了藥還是一直吐,婆婆看到我吐到臉色發白,就說:

[這樣子不行,藥吃下去又吐出來,根本沒辦法吸收...]

於是英明的婆婆,果斷的下了決定,她要公公馬上再把我送回診所去自費打點滴:

[不打點滴不行,萬一到半夜你越來越嚴重,要去哪裏找醫生?]

於是,公公就把我回診所去,花了500元打點滴,點滴裏面有加止吐劑,才打了半瓶,胃就不痛了,

一瓶打完,整個人就好了大半了,唉~所以,在這種時後,該花的錢還是要花 ,省不得的~

 

回到家,佑佑和洋洋都已經吃完晚飯,洗好澡上樓去了,

這個時後就很慶幸自己有和公婆住,凡事有人照應,

像今天這樣子生病,我就完全不用擔心小孩沒人照顧,

公公送我去診所,回到家婆婆已經煮好稀飯給我吃~

所以,凡事一體兩面,有好也有壞,看你從哪個角度去看去想,

像我,一直渴望能過小家庭的生活,覺得那樣才有自由,才有自我,

可是,如今,我卻要感謝我是和公婆同住,我才能[專心]的生病,無後顧之憂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