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換燈管

2006092906:36

家裏的檯燈燈管壞了,老公要趕著回台中上班,沒空幫忙換,

他要我自己去買一隻新的燈管來換!

[我不會買~]我從來沒買過燈管,燈管種類那麼多,萬一買錯怎辦?

老公只好把燈管拔下來,要我帶著壞掉的燈管去買一隻新的,

[可是我不會裝燈管~]我從來沒有換過燈管,頂多換過燈泡,很白癡吧?

[你就對準那個洞口,把燈管插進去就好啦~]老公趕著出門,就不理我啦~


我跑去10元商店找燈管,結果那家沒賣,老闆要我去賣燈具的地方,

我又跑去賣燈的店找,終於買到啦~

回家後,試著把燈管插進洞裏,結果插是插進去了,可是....沒亮~

打電話到台中跟老公求救,他要我把燈管拔出來,換個面再試試看,

如果方向沒錯,那就是插不夠進去:[你有聽到 "喀" 一聲嗎?]

嗯,方向應該是沒錯啦,不過我的確沒聽到[喀]的聲音,

那就拔掉,重新再試吧~

 


折騰了好久,燈管終於亮啦,好感動ㄚ~~雪兒終於會換燈管啦~~

好啦,我承認我很白癡,連燈管都不會換,大家盡管笑吧,

結婚前有老爸和老弟會換燈管,結婚後有老公會換燈管,

我壓根從來也沒想過,換燈管這種事和我會有關係,

不過現在老公不在身邊,很多事情都要開始學習自格兒來,

才發現以前實在太依賴別人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