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忘家族

2006091809:30

 

雪兒一向很迷糊,上次為了忘記老公的台中的聯絡電話的事情,還在電話中被老公訓了一頓,

雖然對老公給過我名片的事情,我完全沒印象,可是雪兒一向健忘,對自己壓根沒啥信心,

所以,如果老公說有給過,那就應該有吧~一定是我自己迷糊把名片給弄丟了~

 

昨天老公終於不好意思的承認,他並沒有給過我他在台中的聯絡電話:

[是我忘記給你了啦,我一直記得給過你名片,後來才想起來那個是竹北的名片,不是台中的...]

哇哩咧,原來是臭老公自己搞的烏龍,害雪兒還以為自己的[老人失智症]又加重了咧~

嗚嗚.....雪兒終於沉冤得雪啦~

 

 

昨天全家去逛大賣場,經過文具區,

我還特地問佑佑和洋洋,有沒有缺啥文具?有缺的話就順便拿一拿~

兩個小子都跟我搖頭,於是我們就轉到別區去逛啦~

沒想到晚上睡覺前,佑佑忽然緊張的在張羅文具:剪刀,膠水,還要雙面膠...

家裡其他文具都還有,唯獨缺少雙面膠....

 

救命ㄚ,我怎麼會生到這種兒子ㄚ?

白天在大賣場明明還問過他的,那時候為什麼就不記得要買雙面膠呢?

為什麼每次都要到晚上睡覺前,才開始在想禮拜一要帶什麼東西?

三更半夜的要我上哪買雙面膠呢?我知道7-11一定有,可是好懶得出門ㄚ~

我在想,我是不是應該把所有的文具都買一些回來家裡放?準備一些庫存~

這樣免得那兩個小子,三天兩頭的跟我出難題,一會兒要這個,一會兒忘了那個的....

 

 

早上老公準備要出門回台中上班,他到頂樓收衣服,卻找不到他的制服,

[你沒有幫我洗制服嗎?]老公有點不高興,因為他所有的制服都放在台中,

所以如果我沒有幫他洗他星期五穿回來的那件制服,他就得先回宿舍換制服,不能直接進公司上班!

[我有洗衣服!你是不是自己亂丟在客廳沒有放到洗衣籃裡面來?]

我覺得被冤枉了很委屈,因為我明明記得我有洗衣服的~

而且我找了找洗衣籃,裡面並沒有發現他的制服!

 

老公無奈,只能先穿其他的襯衫下樓吃飯,我則繼續準備上班....

忽然...我發現,我也找不到我的制服,衣櫥裡沒有,頂樓曬衣架上面也沒有....

[不會吧?]只剩最後一個地方沒找了,我衝進洗衣房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所看到的...

我和老公的制服都好端端的放在洗衣檯上面......沒洗!

原來我記憶中的洗過衣服是丟到洗衣機裡洗的部分,可是我忘記還有需要手洗的衣物了!

我拿著老公的髒襯衫衝下樓,對著還在吃早飯的老公頻頻道歉~

唉,我的[老人失智症]果然越來越嚴重了~

 

 

怎辦,我們全家怎麼都這麼健忘又迷糊,

還好洋洋做事一向都謹慎小心,我們家總算還有一個可以信賴的了!

才剛這樣想,耳邊竟然聽到公公在唸洋洋:

[你再仔細想一想,水壺到底是掉在學校還是安親班?]

啥咪?連做事小心謹慎的洋洋也開始變得如此迷糊了嗎?

難道...迷糊健忘這種事也會傳染的嗎?還是遺傳?

看來我們家不但是[耶耶家族],也是[忘忘家族]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