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力了

2006080216:11

早知道就養成在word先寫好文章再po過來習慣,現在後悔末及了~

人家辛辛苦苦打好的一篇文章,竟然說我數字過長不給po,

然後就說網頁時間過長,已經離線工作,然後人家的文章就這樣不見蛋了啦~

心灰意冷,外加無力,好累好累,好像滿腔熱情,忽然被澆了一桶冷水一樣,

為什麼還要限制文章的字數呢?要限制也不早講,還人家的文章來啦~

 

然後又變得龜速,每個動作都要等好久,

最好笑的是,我連刪個相片都可以刪除失敗,

我累了,我決定和ㄚ軟一樣罷工了,等奇摩的系統正常一點再說吧,

時間是寶貴的,應該要用在有用的事物上,而不是在這邊跟部落格打仗,

各位親愛的格友們,雖然我很捨不得你們,可是我已經沒力了,

等我有心情,有力氣,再去看你們吧,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