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機&台傭

2011080209:50

最近整天都在當司機

不是載婆婆去看醫生,就是接送老公去交流道搭同事的車出差~

再不然就是接送佑佑去火車站搭車去新竹補習,

又或是佑佑要和同學去打網球或游泳,因為有點遠,所以也是我要接送~

偶而還要接送洋洋去上吉它課~(補課的時候,正常星期日的課是由老公接送~)

 

當司機的密度在昨天晚上達到最高點~

我煮晚餐煮到一半,佑佑從球場打電話回家要我去接他回家~

回家後,才剛吃完晚餐,碗還來不及洗,老公又打電話回家要我去交流道接他~

於是我就這樣子,在廚房與車庫之間來回的穿梭~

接到老公以後,我嘆氣的說我的職業好像是司機~

 

老公說那不錯ㄚ~至少你從台傭變成司機了~

我沒好氣的說:[司機有比台傭好嗎?]

老公說:[有ㄚ~司機感覺比較專業~]

唉~果然,家管的地位在一般人心目中還是最低的,

司機都還[專業]一點呢~(因為需要有駕照的關係嗎?)

 

其實家管也超辛苦的好嗎?

洗衣,打掃,買菜,煮飯,洗碗,拖地...........

全年無休,還沒薪水好領呢~

最慘的是,還一點地位都沒有,

因為就算是在工廠上班,都還有薪水可以領,

可是家管就只能伸手跟老公拿錢,

只要精濟不能獨立,在家裏真的就一點地位都沒有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