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吐司還是吐司~愛爾蘭黑吐司+咖哩吐司+椰子吐司+花生吐司+可可吐司

2008060411:28

愛爾蘭黑吐司~

前面破破的地方不是雪兒偷吃喔,

是原本鼓起一曾薄皮,出爐後就凹掉了~

 


咖哩調味吐司~

食譜裏原本有培根的,可是因為婆婆吃素, 所以就把培根給省略囉~

這個吐司很奇怪,不曉得是原本就這樣還是我哪邊出錯了,

烤出來的吐司竟然又矮又短,當場變成[哈比吐司]了~

 


因為是咖哩口味,所以吐司顏色偏黃,

不過老公和兒子都說吃不出有加咖哩味,

可能是咖哩粉加太少了~

 


椰子口味吐司~

我加了椰子粉,聞得出有淡淡的椰子香~

這次的吐司就很正常,好大一顆的[巨無霸]~

 

花生口味吐司~

這次我加了花生粉,有花生香氣不過卻不夠甜~

下次可以用花生醬試試~

 


可可口味吐司~

這個是最失敗的吐司啦~

麵包矮短變成[哈比吐司]就算了,最糟的是........好難吃ㄚ~

因為我的可可粉加太多了,結果吐司就變得好苦喔~

到現在還一大半躺在餐桌上沒人捧場呢~


婆婆奇怪我幹嘛一天到晚變換口味,怎麼就不乖乖的作基本白麵包就好了呢?

ㄚ人家就是想要每種口味都給它嚐試一下咩,這樣才會知道哪一種好吃ㄚ~ㄎㄎ~

 

只是兒子好像吃吐司有些吃膩了,因為自從買了麵包機以來,

雪兒就不停的做吐司,所以家裏的點心除了吐司還是吐司~

吃到洋洋忍不住都開始問我:[馬麻,你怎麼都不做餅乾了 ?]

想吃餅乾喔?可能要等我玩膩麵包機以後再說吧~

不過,我還真的有點想要試試吐司以外的麵包,

因為這個麵包機好像可以發酵好麵團,然後再用烤箱做出其它種類的麵包~

嗯~這個嘛.........等我研究好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