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亂亂作夢啦~

2006071709:02

我每次作夢好像都不會作太好的夢耶~

不是夢到被炒魷魚就是夢到老公有外遇,

前天,我又夢到啦,這次雖然情節不同,可是老公還是一樣又有外遇了啦~

依慣例,醒來後一樣找老公算帳,氣沖沖的捏著他的耳朵~

[老婆大人,發生啥事了?]老公一臉的錯愕

[誰叫你又有外遇了?]

[我哪有外遇了?]老公極力澄清

[有,我昨天夢到了!]

[冤枉ㄚ~老婆大人,這是你自己作夢的,不關我的事ㄚ~~~ ]老公一臉的無辜

[還有,我前幾天夢到我頭頂上的頭髮都掉光了,變成地中海,好醜,好可怕的夢~~]

[老婆ㄚ,這....這....這更是不關我的事ㄚ~~~ ]老公更無辜了

[一定是你每天都不在家,讓我沒有安全感, 我才會都一直作這些亂七八糟的夢的!]

無理取鬧的雪兒還是一付理直氣狀的模樣!

 

這種為了作夢的事會找老公算帳的人,

普天下除了雪兒我,怕也沒有幾個人啦~~~

難得老公脾氣好,沒有罵我神經病,

他只關心一件事:[我外遇的對象長得怎樣?]

可惜這次他外遇的對象雖然不像上次是我妹妹,

可是長啥樣子我倒也記不清楚了!所以也無法給老公任何情報!

結果昨晚我又作了亂七八糟的夢了,醒來後只覺得好累喔~

天ㄚ~可不可以不要再作夢了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