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是遺傳

2012071708:10

佑佑雖然搬到樓下房間睡了,還是他還是會認廁所,所以每天還是到三樓來上廁所~

於是早上我就要先叫老公起床,要他快點上好廁所,

不然等會兒佑佑就要起床了~

如果老公要賴床,那我就會說,那我先叫佑佑起床喔,那你就要晚點才能上~

 

忽然我想到這種場景好熟悉喔~

小時候家裏整棟房子也只有一間廁所~

可是裏面住了我們家還有叔叔們的家人,大概有快二十口人吧~

每天早上要上廁所真是一個大學問~

於是就會看到老媽在喊:[xxx趕快上廁所,不然等會兒@@@要上了~]

和我現在在排老公小孩上廁所的畫面,好像喔~ㄎㄎ~

 

難怪有時我會覺得,我在嘮叨唸老公和小孩的口氣和神情,

真的是和我家老媽越來越像了呢~

老公有時候也會說:[你越來越像你媽了~]

而我,有時也會覺得老公在唸佑佑那個口氣和模樣,越來越像死去的公公了~

原來.....這都是遺傳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