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金卡額度被取消

2006042109:55

那天國泰世華銀行通知我去換晶片卡,

其實我之前已經換過了,只剩一張現金卡還沒換,

因為銀行那時後說現金卡還不用換!

 

去到銀行,銀行櫃台才告知我說,銀行的現金卡業務要收起來了,

所以我的現金卡額度已經被取消,所以手上的現金卡要註銷,

帳戶還可以留著用~

 

我是沒有在用現金卡,

之前是因為在保險公司,公司要我們強力推銷現金卡,

業務員本身自然也要辦一張,辦好後就放著 ,

沒去剪掉是想說放著預備也好,萬一哪天會用到也不一定~

所以,現在銀行說要取消現金卡,我也無所謂,反正本來也沒在用!

 

可是心裏還是有些不爽的,銀行通知我去是要轉換晶片卡,

並沒有告知是要取消現金卡,感覺我好像被拐去的,

然後銀行可以這樣片面就把電腦裏的額度取消而不告知嗎?

之前銀行是有發一通簡訊,說如果沒有在使用現金卡的人,

可以回銀行去辦理終止現金卡,可是這和全面取消是不同的吧?

消費者的權益到底在哪裏?

之前不是也聽說,有人信用卡額度被降低沒有被告知,

到了國外刷卡刷不出來才知道額度早就變成一點點!

 

為什麼銀行要推業務的時後就拼命推,

要收的時後一下子就收掉,也不用告知一聲?

行員說是因為雙卡引發的金融風爆使得銀行不得不緊縮,

我說那你去收信用不好的人阿,我信用這麼好,為何要取消我的額度?

他說不管,一律取消掉~

 

我不是一定要留著我那張現金卡,反正平常也沒在用,

我就是不爽被無預警的取消額度,又完全沒告知我,

然後把我拐去說要換成晶片卡,就趁機把現金卡註銷,

行員說我的帳號還是可以留著用,

我說我要那麼多帳號幹嘛?

我光在國泰就有四個帳戶,一般的,保單貸款的,原本世華的,現金卡的,

所以,我就當場把帳戶也註銷掉了,把戶頭清一清也好啦,

搞得一大堆帳戶,看得眼都花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