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的留言

2012042110:52

軒寧的媽媽2012/04/20 17:45 回應  

哇~前面網友推薦的品格故事書很棒耶~一定想辦法找來看!

最近才剛好在苦惱不知道找什麼書給我家書蟲女兒看^

 

 

昨天看到這麼一個很奇怪的留言

其實我是在po襪子娃娃的文章,可是忽然看到一個格友留言在講故事書的事情,

害我看得一頭霧水, 我想說我沒有分享故事書的文章ㄚ~

她會不會是看錯文章留錯言了呢?

然後她又講說什麼[前面的網友推薦的品格故事書],[前面的網友]是什麼意思?

結果後來我又看到更前面的留言,才終於看懂這個留言在講什麼~

 

 

 

超級媽咪2012/04/20 14:17 回應

現在「低頭族」越來越多,我都跟孩子說手機雖然方便好玩,

但是人與人的互動還是需要更多面對面的關心與交流,

所以大人以身作則也很重要喔,

另外我也選了像《爺爺的傳家寶(平裝版)》這類的故事書給小孩看,

從故事裡可以看到關懷不僅讓人窩心溫暖,自己也會很開心,真的很棒!

 

 

喔喔~看懂了,原來她是在回應前面這個格友的留言ㄚ~

可是有趣的是,這兩個格友都是第一次來我這邊留言,我並不認識~

而且我明明是在po襪子娃娃的文章,為什麼她們兩個卻都在講故事書的事呢?

更詭異的是,我分別點進去這兩個格友的部落格,

很巧的是,兩個人都沒有任何的發表文章和留言~

也就是說,這是兩個空空如也的部落格~

我覺得很好玩也很好笑,這是最新的另類推銷手法嗎?

我把這事跟老公和小孩講,然後問他們:[你們猜這兩個不同名字的格友之間有沒有關聯呢?]

老公卻很肯定的說:[什麼關聯?我看根本就是同一個人吧~]

[你是說,先用一個帳號在我這邊留言,然後再用另外一個帳號繼續留言加強我的印像?]

哇哇哇~現在的行銷手法實在是太厲害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