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信心

2006022611:11

老公下星期就要去台中住了,

大家都很關心,有的都會問我放心嗎?

其實我是很放心啦,

只是也會想說,如果工作穩定了,

就趁這個機會,和小孩一起搬到台中,開始新生活,

上次提了一次,老公的結論是:

[那我們從此要過著悲慘的生活....因為沒有美食可吃!]

什麼嘛,把我看那麼扁?

昨天我又再提了一次,答案差不多:

[你先把廚藝練好吧!]

哇哩咧...這年頭有人規定女人一定要會作菜嗎?

不會作菜的女人就沒資格組小家庭了嗎?

我說你要給我廚房,給我機會練習ㄚ,沒有試你怎麼知道我不行?

他卻拍拍我的肩膀說:[人,對自己不擅長的,最好還是要有勇氣承認!]

 

唉!大家都對我沒信心,連我兒子也是,只要我婆婆要外出,

他就會煩惱要吃啥?

我都會沒好氣的說:[我會煮給你吃好嗎?]

雖然我會的只有水餃,咖哩飯,火鍋菜,炒飯,煎蛋,

可是,給我機會練習,搞不好我也會很厲害的ㄚ,

沒試試, 誰知道呢?

人.....可是都有潛能的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