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集團

2006022711:44

那天接到一通詐騙集團打來的電話,

劈頭就喊我名字,問我方便說話嗎?人在哪裏?忙不忙?

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我朋友打的,還跟她哈啦半天,

後來她開口跟我借3萬元,我忽然心生警覺,因為我早就接過類似的電話了!

 

還好我一直沒喊她名字,所以我決定先試試:〔你是誰?]

[豬頭ㄚ,你不知道我是誰?你真沒意思....〕

哇哩咧,你來騙我,我還要給你罵豬頭,

我死也不肯猜她是誰:[你不告訴我你是誰,我怎麼把錢給你?]

問題是,她死也不知該裝誰!哈...

後來我懶得再跟她扯,就把電話掛了!

 

掛完電話才想到,我應該跟她說:

〔小姐,等你想起來自己是誰,再打電話來給我,我就借你錢喔!]

又或是:[小姐,你們公司很沒有求進步喔,這一招幾百年前就用爛掉了,

還在用,要記得開發新招術喔!]

唉!現在的壞人真多,社會真的病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