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這是啥?

2006022611:26

你們看得出這是啥咪碗糕嗎?

昨天婆婆不在,交待我們自己包水餃吃,

包剩下的水餃皮就放在一旁,打算再做點餡來包完它,

一沒留神,我小兒子竟然拿去搓揉了起來,

天ㄚ,這還得了,這樣還能用嗎?

老公比我更緊張,下令一律封口,不准讓我婆婆知道:

[她要問起,就說包完了!知道嗎?]

 

呵呵做爸拔的帶頭說謊,你說要教小孩誠實?很難的啦!

聽到我婆婆開鐵門的聲音,小兒子緊張的看著我,

我跳起來衝到樓上,打算把這團東西毀屍滅跡!

只是,一直想不通,小兒子怎會把水餃皮拿來揉呢?

該不會是看他老媽我玩紙粘土看久了,

以為只要長得像的就可以這要搞吧?呵呵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