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好怪

2006022214:16

今天的天氣很詭異,

一大早出太陽,風和日麗!

十點多的時候,天忽然陰沉了下來,一付要變天的模樣,

正中午,太陽卻又跑出來了,很且超大,豔陽高照,

我都快被熱斃了,可是又不敢把襯衫裏的套頭脫掉,

一來,怕穿太少容易感冒,

二來,脫衣服很麻煩的,襯衫扣子又多,萬一脫到一半有訪客來,很討厭...

 

可是...我實在熱得受不了了,還是決定衝到廁所脫衣服,

果然,脫到一半就聽到大廳自動門開啟的聲音,

每次都這樣,只要我想上廁所或倒茶水,

就會有訪客來,履試不爽!

 

這種櫃台的工作很討厭的是,你都不能隨意的上廁所和倒水,

有時我已經憋得快受不了了,訪客卻一直來,

去年我還因此而感染尿道炎和膀胱炎,痛到同事送我去急診,

所以,現在小心多了,

沒人的時候就要趕快去上廁所,喝水!

 

以前在園區當總機的時候也是這樣,

都不能任意離開位子上廁所和喝水,

所以, 真不喜歡這樣的工作,

可是....我不能太挑剔,

這把年紀又這種學歷,

能夠找到這樣服務台打電腦的工作,

真的應該給它躲在被窩裏偷笑個三天三夜了說,

呵呵,不扯了,尿尿去(趁現在沒人)~

 

脫完套頭沒多久,現在又變天了,

啥爛天氣ㄚ?整人ㄚ?

我不要再穿回去了~

真是春天少女心,

我不能說春天後母臉,因為有的後母人都很好的,

這樣會傷了她們的心,所以,要說春天像少女的心思一樣,

變幻莫測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