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去繡眉

2006022309:11


我從紋眉的時代想到繡眉,都一直沒勇氣去做這件事,

可是偏偏又超想的....

我的眉毛很淡,而且只有半截,所以每天畫眉毛都是個大工程,

因為我非常不會畫眉毛,

雖說如果修好眉型,就只要照著描上去就行,

偏偏我又不會修眉毛,

每次都是作臉的時候請美容師順便幫我修眉,

偏偏現在上這個班以後,我都沒空常常去作臉,

所以現在又一堆雜毛跑出來了...好煩!

 

聽說有一種眉形板,只要放在眉毛上照著描就好,

想去買來試,卻又聽說用那種板子描出來的眉型很死, 不自然,只好作罷~

 

想去紋眉,又沒勇氣,怕失敗,我看過一個女人,她的眉形被紋成三角型,

我在想,如果我是她,應該沒勇氣出門吧!

不過那是二十幾年前看到的,現在的技術進步,應該不會有這種慘劇發生吧?

可是我還是怕痛,不曉得會不會很痛呢?

會比擠粉刺痛呢?如果像作臉時,  美容師清粉刺時那種痛, 我倒還ok啦!

另外,我還覺得太貴,我問到的價錢都是四,五千塊,

雖然知道行情應該就是這樣,可是還是有些捨不得!

 

 我的一個朋友, 不但紋眉,紋眼線,還繡唇,

所以,她上妝都很方便,不上妝也不會像我一樣,素著一張臉,

因為我的眉色很淡,所以有沒有上妝簡直判若兩人,

還有人看過我上妝前上妝後,直齁呼:〔雪兒復活了!]夠誇張吧?

 

至於我自己呢?我是常笑說我如果沒上妝,

就像周星馳電影〔九品芝麻官〕裏的那個老鴇一樣慘白著一張臉,

包你看到一定會像周星馳一樣大叫:〔您哪位ㄚ?]

特地拍個上妝前上妝後給你們瞧瞧(有先上粉了啦,沒上粉落差更大,怕把你們嚇死)

看得出差很多嗎?看不出的話問豬八玲吧,她看過..(害她那天去收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