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五~老公生日&大姑回娘家

2012012808:13

101年1月27日星期五  大年初五

早上老公跟我討麵線吃,我這才想起初五是他的生日~

於是就趕緊煮碗麵線加蛋給他吃~

後來老公又說想要吃蛋糕,要我去85度c買個小蛋糕給他吃~


另外還要一杯咖啡半糖~


婆婆去廟裏誦經,佑佑去學校打球和溫書,我又在減肥~

所以蛋糕和飲料只買了兩份,讓這對父子倆享用囉~

ㄚ~我忽然想起,吃蛋糕前忘了幫老公唱生日快樂歌呢~

也沒準備禮物送老公,真是不好意思呢~

(過年期間特忙, 每年總是很容易把老公的生日給忘記~)




下午大姑一家回娘家,晚上婆婆準備了很多好料~

不過我只有拍到這幾樣而已~




洋洋的寒假作業其中一項是過年家族聚會時,要和家人拍一家合照~

所以婆婆和大姑一家還有洋洋就留下這張難得的合照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