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包花~向日葵

2006012808:19

以前大家在迷做向日葵的時後,我還說:[打死不做]

因為實在太繁瑣了,所以我一直沒有興趣去做,

可是有天我婆婆說,她看電視上韓劇裏,擺了一盆向日葵很好看,

既然婆婆大人想要,我只好招認:[其實我會做啦]

然後就開始努力的開始做啦,

好不容易完成了 ,那盆向日葵也在我家客廳漂亮的展示著,

可是好景不常,

有天,婆婆看了電視上風水的節目,說客廳不能擺假花,

於是,那盆辛苦做好的向日葵就此離開客廳,

被婆婆拿到廚房去擺,

廚房?

想也知道,沒多久,就一身的油煙,

然後最近,過年到了,我婆婆像丟垃圾一樣丟到報紙堆,

說了句:[髒了,不要了]

唉,可憐的向日葵,它曾經被我婆婆如此期待,如此喜愛的說!

真是善變的女人,害人家做得那麼辛苦說!

於是我又偷偷給它撿回來,麵包花用肥皂水泡泡還可以起死回生的說,

過完年我還可以拿到公司擺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