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湖酒莊草莓文化館+大湖山水居休閒農場

2009110410:10

98年11月1日星期日

雪兒姐妹們提早幫老媽過生日~

我們先來到[大湖酒莊草莓文化館]走走~

門口一朵大大的油桐花,拍照起來很好看呢~

 

還有這顆大草莓,也是一定要拍的啦~

 

雪兒一家還有黑皮~


大家開心的合照~

 

雪兒家族的大合照很壯觀吧~

 

離開大湖酒莊以後,我們就來到附近的[大湖山水居休閒農場]用餐~


雪兒一家~

這邊的菜還算不錯吃~

有好幾菜都用水果入菜~

飯後水果和老闆送的拔絲地瓜~

另外老闆還有送李子醋,很好喝,可惜忘了拍~


飯後大家到餐廳的庭園內走走逛逛,聊天和拍照~

 

每個姐妹輪流和老媽合照~

 

六姐妹和老弟一起祝老媽生日快樂~

這張大家都笑開懷,一來是因為二姐和老弟在搞笑,把鞋子脫下來拿著拍照~

二來是因為後面排的老五雪子和老四雪喬的爆笑對白:

雪喬:【妳確定要站在我的旁邊嗎?難道妳不怕我的光芒把妳淹蓋過去?!】露出很賤的嘴臉

雪子:【我不怕!因為我用的是歐蕾....】露出欠扁的嘴臉

雪喬:【我用的是可伶可利......】露出驕傲的神情

大姐在一旁聽到受不了:【妳們兩個好無聊喔!】

大家一陣哄堂大笑~

雪兒:【雪喬勝!因為用可伶可利的比較年輕啦!】

 


大合照~

唱生日快樂歌, 吃蛋糕~

祝老媽生日快樂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