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知夢

2011110405:39

昨天早上醒來前,夢到我開了工作室,

而且教的不是我之前設想的麵包花&紙黏土,而是馬賽克~

醒來以後就想說,對吼~麵包花那麼多年沒碰了,其實也沒多大信心~

自己做還可以,教學就沒把握了~

可是馬賽克是近幾年一直有在做的手作,而且真的要教學也比較容易~

 

那個夢讓我很有信心,想說那就照夢中的指示來做好囉~

為什麼會這麼相信這個夢呢?

因為ㄚ~就在上星期,我忽然夢到李老先生,病得很嚴重,還需要我攙扶~

醒來後我還因為沒事夢到他而感到莫名其妙,因為我這個對政治無感的人,怎麼會夢到他?

 

沒想到這幾天竟然看到新聞播出說他生病開刀~

我嚇了一大跳,跟老公說:[你看~我上星期才夢到他生病的~結果真的是耶~]

所以ㄚ~我在想,我既然連他生病都會夢到,那我開工作室也應該是真的~

這算是一種預知夢吧~我想~

 

雖然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,或許我是因為最近都在想開工作室的事情才會作這個夢~

可是就算是如此,那也應該是做開黏土工作室的夢,而不應該是我之前沒想到的馬賽克ㄚ~

雖然說人每天都會作夢,作夢不稀奇~

可是醒來還這麼清楚的夢,卻也不多見吧~

 

我的麵包花老師她也常做預知夢喔~

她小時後曾夢到老蔣先生過世,醒來後跟家人講,

嚇得家人要她不要亂講話,怕她會被抓去殺頭~

沒想到過幾天以後,就真的發生了~

後來有次她夢到我結婚,當時還被沒有男朋友的我笑說怎麼可能?我要去嫁誰?

沒想到沒多久我就認識老公,結婚了~

所以ㄚ~有時候作夢還真的是蠻準的說~

那這樣子說起來,搞不好我真的會真的開工作室也不一定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