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吃又喝喝

2008080907:27

97年8月3日星期日

老公又拋妻棄子的獨自一人去騎[羅馬公路]啦~

於是我和佑佑洋洋就自力救濟的自己打發時間啦~

 

我們跑到新竹的sogo百貨玩~

 

午餐就在美食街裏面打發~

洋洋愛吃意大利麵~



這是我的拉麵~


佑佑食量大,點這種有飯又有麵的就對啦~




吃完飯再點個棉花冰和豆花來吃,美味~

夏天的假日到百貨公司就對啦~

有冷氣吹 ,有東西吃~

邊走邊逛還可以當散步健身~

 


97年8月6日星期三

佑佑生日~

我答應要帶他出去吃大餐~


於是中午我就到安親班去把倆兄弟給接出來,

到我家牛排去吃大餐囉~

不過那邊很不好停車, 我的車子停在好遠的鳳蓮宮 ,

大熱天的走那麼遠,熱死我啦~

 

玉米濃湯加上麵包塊,好喝~


麵包好吃~


喝完湯吃完麵包,竟然就感覺飽了~

後來牛排來了,我竟然吃不下了~

真的是太誇張了,什麼時後我的胃變得這麼小了?

後來,我的牛排只好分給佑佑吃,麵分給洋洋吃囉~

 

佑佑運氣很好  ,他點的雪花牛排比較好吃~

我和洋洋點的菲力就不好吃了~

早知道就點雞排~

 

飯後來杯冰淇淋吧~

當然,可樂加上冰淇淋是一定要的啦~

 

現在的水果很貴,多吃一些吧~

吃完這餐,不知道又要肥幾公斤了~

趕緊再去游泳池多游兩圈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