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會老友

2008070812:47

97年7月6日星期六

一位長住美國十幾年的朋友回台灣,打電話給我約見面~

就因為她,一群十幾年不見的老友,全部又齊聚一堂啦~

大家相約在朋友張媽媽家聚餐,這些豐盛的食物是我們的午餐~

 

相片中最右邊的就是今天的女主角~~淑蓓~

記憶中那個清純稚氣的女學生 ,如今搖身變成成熟穩重的副教授~

 


我和秀鳳倆人變最多, 當年我倆的身材可不是這樣子[龐大]的呦~

當然,眾人看到我們,都發出一聲驚呼 ,尤其是雪兒,這些年胖了好幾十公斤呢~

結果好多人都問我說是不是懷孕了?

我笑說是ㄚ,懷了好多年了,都生不下來呢~

可是很奇怪喔,雖然雪兒身材變那麼多,可是老朋友們卻又都認得我呢,

因為他們說我的臉都沒有變, (是ㄚ~是沒變啦,只是放大了而已~)

 


看到老朋友雪兒超興奮的說~一直又笑又跳活蹦亂跳的像個過動兒似的~

因為那些年和這些朋友相處的快樂時光,可是雪兒一生的美好回憶呢~

那時後我們大家都是在同一個教會聚會的教友,感情都很好~

算起來,雪兒待在教會裏也有十年了吧,(大約22歲到32歲的時後~)

那時後的雪兒在教會很活躍喔,不但當過婦女會和兒童會的會長,還差點跑去傳教呢~

只能說,在雪兒人生的成長過程中,教會佔了很大很重要的一大部份呢~

 

這十幾年來 ,好些當年的教友都已離開 , 沒有再回去教堂參加聚會~(包括雪兒~)

所以我們大家還戲稱說這次的聚會是~~~不積極教友大會~~

不過當然還是有一些教友很積極活躍,還是有每週參家聚會的~

只能說每個人選擇的道路不盡相同,無所謂對與錯~

不過當年的情誼,卻沒有因此而有所改變呢~

 


還記得我們當時的那批單成(單身成人),

常常都會一起上山下海遊山玩水的,好開心~



這五位當年的單成,以前有一起去花連玩,所以要合影留念一下~

相片裏沒有雪兒,因為那時後沒跟到啦~

不過雖然花蓮和新中橫雪兒沒有參加,

可是新加坡和觀霧雪兒還是有跟到啦~

 


時間真的過好快喔~

當年的帥哥美女現在都已經變成歐里桑和歐巴桑了~

還有好多個都已經有老花眼和白頭髮了呢~(只剩我和另一個男生還沒有老花~)

當年的兒童會小朋友現在也都變成亭亭玉立的大小姐大帥哥,

有的甚至都還結婚生子了呢~讓雪兒不得不感嘆~~~歲月不饒人ㄚ~

 


聚會中有人帶來以前的相簿,

大家翻著相簿,好像走入時空的隧道,一時間大家的記憶全都回到了十幾年前,

於是你一言我一語興奮的聊著往事,有時又對著相片中人驚呼:這是誰?那是誰....

就這樣,在歡樂聲中,結束了這個難得的聚會~

只是此次一別,這些老朋友們要再聚首,不知又是何年何月呢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