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甘蔗涮涮鍋+箭竹窩

2008040115:27

3月29日星期六

這天本來要去參加在新埔宵裏溪的自行車活動的~

可是整個早上陰雨綿綿的,只好改變行程,吃美食去~

我們吃的是[白甘蔗涮涮鍋],我和老公都覺得這家還不錯吃~

可惜服務方面可以再加強~感覺服務生不是很親切的說~

像上次我和老公去吃過一次,在結帳的時後老公拿出國泰世華的信用卡刷卡~

櫃台才告訴老公說刷這家的信用卡可以送豬肉一盤~

哇哩咧~我們都吃完要走了才說~

 

這次雪兒學聰明了,一開始就問服務人員這項優惠~

老公本來有點不好意思問,我卻覺得問問無妨,反正問了也沒啥損失~

果然在雪兒出示信用卡以後,真的就免費送了一盤豬肉~

我有點小抱怨說店家都不會主動告知,結果服務生說信用卡公司在寄帳單時上面都會有寫~

ㄟ.........看來還要怪我們自己不注意看帳單,自己錯失優惠囉?

我建議說店家可以寫一下海報之類的,服務生卻說他們只有國泰世華提供的標示~

我看了一下櫃台,就那麼一張小小的標示,誰會去注意ㄚ?

老公說如果錯失掉也就算了,可是我卻認為那是我們的權利,為何要放棄?

 

不過除了這段小插曲之外,其實它的湯頭都還不錯吃啦~

尤其是洋洋點的咖哩鍋,真是香氣逼人 ~

佑佑點白甘蔗湯頭,也不錯喝~

老公點的是蕃茄湯頭,他也說好喝~

雪兒點的是蛤精鍋,很鮮甜~

 

問題是,迷糊的雪兒又鬧了個笑話,

就是我沒有注意到有部份的湯頭要另外多付費,

結果結完帳離開以後,覺得金額不對,又跑回去核對明細~

結果咖哩湯頭要多加20元,蛤精湯頭要多加50元~

天ㄚ~50元耶,早知道就不要選這個湯頭啦~

 

湯頭裏面加王子麵很好吃ㄛ~

這天我們一共吃掉10包的王子麵~

其實本來應該是12包的啦,可是後來忍住了,因為再吃下去,就會吃不下其他東西了~

看到這裏,不知道你們心裏會不會在想:〔真搞不懂,花那麼多錢來這裏,

到底是來吃火鍋,還是吃泡麵的ㄚ?要吃泡麵回家吃不就好了嗎?〕

ㄚ~就因為真的粉好吃咩~就忍不住一包接一包吃下去了說~


它的地瓜和麻薯還有咖啡凍都很好吃~

另外還有雪兒最愛喝的可樂加冰淇淋~~

然後再用小湯匙舀泡過可樂的冰淇淋來吃,天ㄚ.......美味吶~

老公每次看到我把冰淇淋加到可樂裏面都會說我:[噁心,變態~]

然後露出一付害怕恐怖的表情,真的是太誇張了~

其實這樣子加真的很好吃啦,不信你們有機會可以試試喔~

 





吃飽喝足, 天氣也放晴了~

雖然沒有參加早上的自行車活動,

可是我們還是決定要去新埔宵裏溪騎單車~

騎著騎著,來到了箭竹窩~裏面的山路,騎得超累人的說~

 

後來因為時間有點晚了,雪兒急著趕回家作晚飯,

就一直催著老公回家,害老公有點兒掃興~真的很拍謝呢~

我想,以後要出門活動,還是一大早出門會比較好啦~

要不然如果下午才出門的話,雪兒會一直怕趕不及煮晚飯,

就會一直看手錶算時間, 這樣子玩起來壓力粉大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