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迴轉壽司

2006092510:24

昨天老公一早就跑去騎[羅馬公路]了,

我和小朋友在家無聊,於是我們就坐火車到新竹玩~

說是要到新竹玩,其實我們這次最大的目的是想要吃[迴轉壽司],

我是那天在台北火車站買了一盒[爭鮮]的壽司以後就一直對壽司念念不忘,

而佑佑和洋洋則是看了[蠟筆小新]裡面,小新一家人去吃迴轉壽司的情節以後,

也想去體驗一下吃迴轉壽司的感覺~

到了新竹才10點半,壽司店還沒開門,

我們在親水公園散了一下步,看看鴨子~


旁邊的誠品書局已經開門了,於是我們就先進去裡面逛,

我發現誠品的書類真是多,難怪當初誠品要來新竹開分店的時候,老公會這麼興奮~


11點鐘,壽司店開門啦,我們當然是第一批的客人囉~


吃得太開心了,直到吃飽了才想到忘了拍照了~


它的壽司很好吃,不過馬鈴薯泥倒是普普,果凍的味道也怪怪的,

不過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,很滿足....

看桌上堆積如山的盤子,你就知道我們三個有多會吃啦~


壽司就是這樣放在輸送帶上面,一直不停的迴轉,

看到經過的壽司有中意的,就把它拿下來,直接喀掉囉~


沒有趕上1點52分的火車,只能等2點50分的,

多了一個小時出來,於是我們又跑去逛書局,這次逛的是[古今集成],

它那邊有專門給小朋友看書的童書區,佑佑和洋洋很喜歡在這邊看書~


等不及回家,兩兄弟就在火車上玩起剛買的西洋棋,

我好奇的問佑佑是誰教他玩西洋棋的,

因為我們全家沒有一個人會玩西洋棋,

我想說是不是在學校跟同學學的?

沒想到他竟然說:[說明書看一看就會啦~]

小孩子的學習能力還真是強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