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忠冰店

2006082720:10

昨天看到非凡電視在介紹新竹很有名的阿忠冰,

看得我們全家人直流口水,於是今天老公就帶著我們直奔阿忠冰店~

 


阿忠冰店的生意超好的,店裏都滿滿的人,

不過雖然要排隊,可是他們人手很多,動作很快,所以還不算等太久~

 


它的冰都會淋上用新鮮鳳梨熬煮的糖水,所以很好吃~

不過,好像淋上去的鳳梨糖水看起來沒有電視上的多耶~


只有老公和洋洋吃冰的相片,沒有我和佑佑的,

因為老公不肯幫我拍照,他罵我神經病,還說不認識我~因為他覺得很丟臉~

 

吃完冰我們要去中央路上停車場拿車回家的時後,

我看到一棟建築物裏好像有在展覽東西,就跑進去參觀~

 


裏面不給人拍照,我只好拍外面的招牌囉~

都是在講古時後的行業,東西很少,繞一圈就看完了,

不過吹吹冷氣倒是不錯的~



一走出展覽館,旁邊就是東門護城河,這邊其實規劃得不錯,

如果天氣涼爽的時後,來這邊走走倒是不錯喔~

 


洋洋害羞不給我拍照,一看到相機就趕緊跑開~

 


老公原本不肯拍照,結果還是硬被我拉來拍了一張合照,

可是他一直吵著要我幫他打上馬賽克~

真是內向,害羞,閉塞,龜毛....的老公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