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肥皂好洗手

2006012421:35

就在幾天前,我發現洗碗槽旁的肥皂盒不見了,

我每晚洗完碗後都習慣要用肥皂洗手的,

忽然找不到肥皂,實在很不方便,

昨天終於忍不住問我婆婆有沒有看見,

結果是她丟了,因為她沒有在用,

放在那兒她覺得會影響她清潔水槽,很礙眼,

我一時間傻眼,你不用我要用ㄚ,多自私霸道的一個人ㄚ,

我老公在旁邊也聽的了,沒任何表情回應,一付不關他的事的模樣,

他一向是個乖兒子,

我存著最後希望,告訴婆婆我洗完碗都要用肥皂洗手,

結果婆婆給了下列指示:[你可以用洗碗精洗手ㄚ]

天ㄚ,叫我用洗碗精洗手,那我的手不就沒幾天就毀了嗎?

唉!然後呢?沒有然後了,我家我婆婆最大,凡事她說了算,

於是呢,我就開始過著沒有肥皂洗手的日子,

這很嚴重嗎?.......有點悲哀吧,一個女人活到四十幾歲,

衣食住行沒有幾件事能自幾作主的,想想,是挺悲哀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