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一~大魯閣棒球打擊場~台茂館

2012012407:55

101年1月23日  星期一  大年初一

因為天氣陰陰的,天空還飄著毛毛細雨,再加上強烈冷氣團報到,

這種天實在是不適合戶外活動,所以我們又來到台茂啦~

可惜我們出發得比較晚,到台茂時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多,

每家餐廳都已經座無虛席~沒辦法只好隨便找一間餐廳吃飯,沒想到卻踩到地雷~

不但食物普普不會很好吃,坐位也很小,坐起來很不舒服,

最誇張的是電磁爐還一直跳電,結果我們的火鍋煮了好久根本就沒辦法滾,

最後只好請服務生整鍋端到廚房去煮熟了再送出來給我們吃~

後來聽到隔壁桌的客人也在跟服務生抱怨,我才知道原來出狀況的不止我們這桌呢~


雖然吃得沒有很滿足,可是該玩的還是要玩啦~

來到台茂地下室的[大魯閣棒球打擊場]後,兩兄弟就開始玩開來了~

 

看我[佛山無影腳]的威力.....


我是大力水手....看我拉...拉....我再拉....

哎呀,怎麼那麼重?害我都拉不起來咧?



既然當不成大力水手,那就改當灌籃高手吧~

 

不然改當神射手也不錯呦~



最好玩的當然還是打棒球囉~


倆兄弟超愛玩打棒球的~


最後還打起了乒乓球,

只要兩個代幣就可以玩半小時,可以消磨很多時間的呦~

 

不知道是因為今年我們出發得比較晚,還是因為天氣不好大家都往室內跑~

總之整個台茂人超多的,不管是食街,餐廳或是遊樂場,都擠滿了人潮~

所以吃飯和玩起來都不是很盡興~

不過大過年的,走到哪都嘛是人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