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鍍安全帽鏡片

2013080815:29

最近在馬路上騎機車,看到警察車我都會很緊張~

因為我載著電鍍的安全帽鏡片,所以我怕警察會來抓我~

其實我很多年前就開始載這樣的安全帽鏡片了,

每到夏天,我都會把安全帽的透明鏡片換成電鍍的,

因為鏡片黑黑的,都不會怕大太陽刺眼~很好用呢~

 

可是今年夏天要去換鏡片的時候,老闆竟然不肯幫我換了~

他說警察會抓,所以他不能賣~

啥?什麼時候電鍍的安全帽鏡片變成違法的我怎麼都不知道?

老闆說是因為晚上騎車載的話,會影響視線,容易發生危險,所以政府現在不准賣~

 

原來是這樣ㄚ~

可是夏天載透明的鏡片的安全帽很不舒服耶,太陽好刺眼~

於是我就跑到另外一家賣安全帽的店去試試看,沒想到老闆肯賣我耶~

耶~真的是太好了,這樣子夏天騎車出門就不怕大太陽了~

(當然晚上騎車的話,視線不清楚,我都會把鏡片往上掀起來的~)

 

只是自從第一家老闆不肯賣我,說政府不准以後,

每次在街上看到警察,我都會很緊張,因為怕警察來抓我~

不過還好,每次都沒事耶~

警察先生都看看我,都沒說什麼,真的太好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