胎死腹中的離家出走計劃

2011080807:59

可能是因為進入青春叛逆期吧~

最近洋洋跟我講話都會大小聲,很不奈煩~

那天好心要他喝湯,他就很不奈煩又很大聲的回說:[我喝過了啦~]

當場老公就說他,跟馬麻講話不能那麼兇~

 

雖然老公講過他了,可是我心裏還是很不爽~

因為他不是第一次這樣子了,而且又是在眾人面前~

前一天婆婆才在菜園對我叫她很不奈煩的大聲回應,今天又換到兒子~

(婆婆兇我,老公竟然還要我習慣就好 ,我說我為什麼要習慣ㄚ?)

現在是怎樣?老的這樣,小的也這樣,我的人生怎麼過得那麼沒有尊嚴?

老公搖頭 ,覺得我太小題大作:[如果照你這樣講,那我不就該自殺幾百遍了嗎?]

我知道老公工作上常被老闆罵,心裏也很委屈~

我說:[那我們一起去吧~]

老公說:[不要~]

 

其實我不是邀老公一起去自殺,是想要出門去兜兜風,讓心情好一點~

[那我自己去囉~]

[你要去哪?]

[我要離家出走~]

[你很笨耶,你自己生氣出去,然後再回來,你兒子根本就不知道你在生氣ㄚ~]

[廢話,當然是你要負責去告訴他ㄚ,跟他說他對媽媽那麼兇,害我氣到離家出走了~]

[好ㄚ~好ㄚ~那你現在快出門吧~]

[不行,要等我洗好碗,拖好地再說~我還要上樓去洗個澡,我流汗流到全身黏膩~]

[拜託,你上樓洗澡不就穿幫了嗎?哪有人要離家出走還先洗澡的ㄚ?]

[不管喇,我全身黏黏的很不舒服,我就是要先洗澡,大不了我偷偷的溜進浴室嘛~]

[真的很受不了你耶~那你想要去哪裏?]

[我想要去新竹南寮漁港兜風,那你覺得我是開西濱好還是走縱貫路好?]

[西濱好了,因為現在是晚上,西濱車比較少,你開車要小心一點喔~]

[對吼~天一黑我就東南西北分不清楚了耶~那我還是不要出去好了~]

[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]老公昏倒~

 

哎呀~人家真的很怕晚上開車出門嘛,

四週都黑摸摸的,左右有沒有車子我都搞不清楚~

晚上開車真的很可怕耶~

我幾次晚上開車出門都嘛是萬不得已才硬著頭皮出門的~

於是..........就這樣..........我的離家出走計劃,

就在離不過全身黏膩想洗澡的慾望,

和害怕晚上開車出門的恐懼下,胎死腹中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