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果葡萄吐司

2012080810:17

好久好久沒用麵包機做吐司了~

這天心血來潮,又把塵封已久的麵包機拿出來用~

結果,因為太久沒做麵包的關係,使用起來手忙腳亂的~

好不容易把材料都放好,按下開關,沒想到,機器竟然動也沒動~

檢查了半天,我這才發現....我竟然忘了把最重要的攪拌棒給放進去了~

慌亂中,我趕緊把攪拌棒給卡進去底部,麵包機這才開始正常的運轉起來~

 

三個小時候,吐司終於出爐了~

可是....好硬~

可能是我麵粉加太多了吧~

還好後來我把吐司蒸過以後,就有變軟,比較好吃一點了~



另外那個葡萄乾也加太多了,結果太甜了,我不喜歡~

不過算了啦,畢竟太久沒做了,會做失敗也是正常的,下次再繼續努力就好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