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氣真好

2013020610:52

昨天老公領薪水,我就想說過年嘛,難得,

我就跑去彩券行買了三張不同金額的刮刮樂,一共花了一千元~

結果一張沒中,另外兩張各中五百元,一共中了一千元~

這樣等於沒賺也沒賠,於是我就領了一千元彩金就走了~

因為根據我的經驗,這個時候如果繼續再把中到的錢拿去再買,通常都不會再中了~

 

接著我馬上又跑去住家附近另外一家彩券行,

一樣買了三張不同金額的刮刮樂~一樣花了一千元~

結果有兩張都沒中,最後一張竟然中了三個500元,一共中了1500元~

哇~這樣扣掉成本1000元,我還小賺了五百元耶~開心~

 

照慣例,我還是一樣拿了彩金就走人,不再留戀~

我本來就設定說如果全部沒中,那就花這一千元就好~

然後不管中多少 ,就是領了彩金就好~

只有這樣才不會一直沉迷下去~

 

回家後很興奮的跟家人分享中獎的經過~

婆婆聽了以後卻很緊張,直說:[你不要迷下去喔~]

我就笑著跟婆婆說:[你怕我迷下去,一直跑去買彩券,買錢花光光沒錢好買菜是嗎 ?]

婆婆和老公聽了都笑了~

 

其實我之前也都是買一百元一張的,連兩百元的我都捨不得買,

想說就算沒中也才花了一百元而已~

這次是因為過年,才會拿多一點錢出來玩,平常我是會有節制的~

婆婆你不用怕我迷到沒錢買菜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