抒解壓力的方法

2012110705:19

我覺得自己抒解壓力的方法很糟,因為就是不停的吃還有血拼~

昨天心情不好,生悶氣生了一整天~

於是我就躲在書房裏面邊上網邊吃零食~

就這樣一整包的紅豆球都被我給嗑掉了~

後來覺得人好不舒服~

 

其實我心情不好還會亂血拼~

花了錢讓我覺得心情好爽~

可是不管是亂吃或亂買東西這兩樣感覺都很不好~

因為吃東西會肥,買東西荷包會瘦,下場都不好啦~

 

晚上老公回家後我就把心情不好的事跟老公說~

老公說:[你這樣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?事情已經讓你很嘔了,你又因為這樣亂吃東西害了自己,

要嘛你就當場給它嗆回去,如果當場不講你就算了,偏偏你又生悶氣一整天,這樣不是很不划算嗎?]

嗚~人家也知道當場就要反應,不能等吃了悶虧才自己在那邊生悶氣ㄚ~

 

可是一來當場反應不過來,二來也不太敢反應ㄚ~

老公說,要我有問題就是要講,不然就只會一直永無止盡的吃悶虧和生悶氣下去~

唉~好啦~我盡量啦~下次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,我就反應快一點,勇氣多一點,

如果萬一真的又再吃悶虧,那就真的認了,不要再生氣了~

不然已經吃虧已經夠慘了,又氣壞自己身體,那還真的是划不來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