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生日快樂

2011110709:31

結婚後我都很少過生日~

因為老公一向不過節的,所以什麼情人節,生日,節婚紀念日,通通都和平常日子沒兩樣~

原本以為今年的生日也是這樣子無聲無息的過去~

沒想到......有人幫我過生日耶~

 


還買了我最愛吃的薔薇派幫我慶生呦~開心~

 


為我慶生的就是我可愛的五妹啦~

 


除了買蛋糕以外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呦~感恩~

 


壽星許願~

第一個願望~~身體健康~

第二個願望~~老公事業順利~

第三個願望~~發大財,中樂透~


吹蠟燭,希望生日願望能成真~


薔薇派.....好好吃呦~

 


除了五妹以外,親愛的老媽也一起祝我生日快樂~


當天還收到四妹在部落格的留言,

還有六妹傳的簡訊,她們也都一起祝我生日快樂~

嗚~好感動喔~

晚上跟老公抱怨說他都沒有表示,還是我娘家的人有良心~

老公被我唸了以後,終於同意帶我去慶生~

於是我們就去........逛夜市~

吃了好多好多的垃圾食物,好開心喔~

 

ps:

其實也不能怪我老公沒幫我慶生啦~

他本來也有說要請我去西堤吃牛排的~

可是不巧我的國曆生日剛好碰到二姐在幫她女兒辦20歲生日派對~

農曆生日白天我又要帶婆婆去醫院看醫生~

所以只能晚上才[盧]他帶我去逛夜市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