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失的100元

2012102307:52

記帳的時候發現有100元的金額對不起來,

可是怎麼樣都想不起來究竟是花到哪邊去了?

因為我都是隔天早上才記帳的,所以前一天花的錢難免會有些模糊~

有發票的就沒問題,沒發票的我就要靠印象了,

有時就會像這次這樣,怎麼想也想不起來那一百塊到底花到哪邊去?

 

因為是去醫院回診,所以沒有去買菜,所以不會是菜錢~

可是醫院掛號費,停車費,午餐費我通通都記好了,可是就是差了100塊~

吼~想到頭都痛了~

這時我真痛恨自己,真的是沒事找自己麻煩,幹嘛要記帳呢?

不記帳的話不就什麼事情都沒有嗎?

記帳的話真的是少一塊錢都不行,都要想出來到底怎麼花掉的~

偏偏那天又沒去買菜,我又不能隨便的把想不起來的歸到買菜去~

 

可是已經記帳記了十幾二十年了,忽然間要我開始不記帳,又不習慣~

還好後來我終於想起來那100元花到哪去了~

原來是我在醫院的時候因為等得很無聊,於是就跑去給盲胞按摩花了100元啦~

還好最後終於有想起來,不然我晚上會睡不著覺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