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物齊漲的時代

2012061007:38

前幾天,佑佑早餐是麵包~

只見他一邊咬著麵包,一邊看著麵包發愣~

嘴裏還自言自語的說:[是我的錯覺嗎?這麵包怎麼好像縮水了?]

唉~佑佑,這並不是你的錯覺,那個麵包真的是縮水了~

 

其實不止是麵包,現在市面上很多商品, 如果不是漲價就是容量尺寸縮水~

所以說,現在如果要能吃得飽,就得掏出比以前更多的錢出來才行了~

只是....怎麼萬物皆漲,只有你把拔的薪水沒漲?

不但沒漲,下個月開始還要減薪呢?

這是什麼狀況ㄚ?嗚~

 

老公說,那我們就省吃簡用一點好了~

我說,那我就少買幾件衣服好了~

反正,有錢有有錢的生活,沒錢也有沒錢的過法~

之前無薪假的日子都熬得過去了,這次的減薪算什麼?難不倒我的啦~

我是誰?我可是[打不死的蟑螂]呢~(我家老公給我的封號~)

 

講到這個外號,我就想抱怨~

我家老公不是說我肥得像豬,就是走路像企鵝,

不然就說我無腦像變形蟲,難得稱讚我的一句竟然是[打不死的蟑螂]~

這....都是動物也就算了,難道就不能像可愛一點的動物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