鳥屎

2012032916:09

前幾天車子加油時順便洗車,然後就到市區去辦事情~

回到家以後,赫然發現才剛洗好的車子上竟然有[鳥屎]~

天ㄚ~臉綠掉~

有這麼好運嗎?被鳥屎滴到~

 

於是我就跑去買刮刮樂,花了一百元買一張,中了一百元~

我把那張拿去櫃台又再換了一張~

第二張又中了兩百元~

這時我就開始猶豫了,因為我怕如果把這兩百元拿去再換,會都沒中獎~

因為我曾經中了一千元,拿去換十張,結果十張都沒有中獎~

 

那時我心裏就想,早知道就拿一千元現金, 還可以買很多東西呢~

於是我就[縮]回來了,想說小賺為贏,本錢一百,賺一百也是不錯ㄚ~

只是難免也會想說,當時如果那兩百元再拿去換,不知道會不會中呢?

 

昨天我又買了一張大樂透,一張威力彩,希望能夠中大獎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