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玉的爸爸

2007032912:13

老公最近很忙,每天都被公司操到很晚才回宿舍~

而且好像會忙到連這星期六日,也沒辦法回家~

老公不回家,只有我和小孩在家一定會很無聊~

我說那我要帶小孩子去坐高鐵玩~

老公說:[好~只要不要來找我就好~]

唉~可憐的老公,竟然已經忙到不管我們要做啥事情,

只要不要去吵他就好啦~

 

佑佑和洋洋聽到要坐高鐵都很興奮,

可是雪兒忽然想到,家裏的數位相機被老公帶去台中了~

這樣沒有相機,那我們出去玩要怎辦?

沒想到佑佑竟然像小大人似的拍拍我的肩膀,對我說:

[麻麻~美好的回憶,只要留在腦子裏就好了....]

 

是ㄚ~誰說出門玩一定要拍照的?

常常,我們都會忙著拍照 ,而忘了用心去體會,用眼睛去紀錄~

沒想到, 佑佑小小年紀,竟然比雪兒想得還透徹呢~

更何況,雪兒自從迷上部落格以後,大小事都拍,任何畫面都不放過,

其實對老公和小孩來說,已經造成一種壓力和騷擾,

只是因為他們愛我,所以才順著雪兒任性的侵犯他們的隱私~

有時,雪兒忘了帶相機出門,

佑佑和洋洋竟然還會鬆一口氣,甚至歡呼呢~

 

早上,佑佑對我說出他心底的感覺:

[麻麻,你好像小玉的爸爸喔~]

有看櫻桃小丸子的格友們都會知道,

小丸子的同學小玉,有一個超愛幫小玉拍照的爸爸~

那種著迷的程度,常常造成小玉和旁人的困擾~

沒想到佑佑竟然會用[小玉的爸爸]來形容我,

這對雪兒來說,簡直是當頭棒喝,

看來,雪兒要好好的檢討檢討,才不會變成[小玉的爸爸]~

不過,可愛的佑佑並沒有男女不分,最後他還是做了個結論;

[麻麻,因為你是女生,所以你是小玉的媽媽]

就醬子~~雪兒又從[小玉的爸爸]變成了[小玉的媽媽]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