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套該換了

2012031611:05

某天和老公出門~

忽然老公對我上下打量後說:[你的外套可以丟掉了吧~]

[ㄚ~為什麼?]

[那麼舊了,穿了有十幾年了吧~]

[ㄚ~看得出來嗎?]

[廢話,一看就知道穿很多年了好嗎?]

[可是它又沒壞掉也沒破掉ㄚ,幹嘛要丟掉?]

[不用那麼省啦,你只要不要穿像對面鄰居太太那樣,你買什麼新外套都沒關係啦~]

 

註解:

所謂像對面鄰居太太那樣,就是明明已經五十歲年紀了,卻永遠穿得像十五歲的打扮~

 


[可是這外套很好穿ㄚ,這種厚度在不太冷又不太熱的時候穿剛剛好呢~

而且它會舊嗎?你是指熊熊上面的毛絮嗎?那我抓掉就好啦~]


[天ㄚ~你不要再抓啦,你的外套也只剩下熊熊可以看而已,再抓就毀啦~]

[哪有那麼誇張,不會壞掉的啦,你看熊熊多可愛,這外套不舊,還可以再繼續穿啦~]

於是,這件外套還繼續在我家中存在著沒有丟掉~

好好的衣服丟什麼呢?多浪費ㄚ~

如果老公嫌外套太舊,我穿出去難看他會沒面子的話,

那我留在家裏面,天冷的時候穿就好了嘛~

大不了不穿著它出門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