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案揭曉

2011101211:08

上次在說我家附近路口在蓋一個店面,看不出是賣什麼的~

我們在餐廳,書局和美容院之間猜半天~

(會猜書局是因為隔間板上面有一格一格的櫃子~)



後來漸漸看到雛型了,裏面也裝了好多盞燈也放了好多組的沙發~

應該是做餐廳了吧~我想~


沒想到.......

結果既不是書局也不是美髮院,更不是餐廳~

而是.................賣房子的招待所~

果然,在我們這種住宅區,要做餐廳和書局的話,還是會做不起來的吧~

可是人家好期待有間書局喔,這樣子無聊時不就有地方可以逛了嗎?

不然像現在,離我家最近的就只有7-11,

我每次都會去逛7-11,是真的像逛街那樣的逛,不是單純的只買東西~

因為那是離我家最近又不用騎車,就能到達的能逛的地方了~

(多麼鳥不生蛋的一個鳥地方ㄚ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