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膏用很凶

2011101210:55

我家牙膏用很兇,因為我一個晚上最多刷過三次牙~

通常不是睡前再刷牙就好了嗎?

問題是......

我每次都想不起來剛剛到底刷過牙了沒有?

有時我還會摸一下牙刷,想說如果是溼溼的,那就應該是刷過了~

可是我還是沒有把握,因為就算剛剛有刷過了,也有可能後來因為肚子餓又再吃過餅乾了也不一定~

所以為了保險起見,我都還會再刷過一次牙,因為如果沒有刷牙就上床,那我會睡不著覺~

 

那你們可能會想說,那都先不要刷,等真正要上床睡覺的時候再刷就好啦~

問題是..............

我每次刷牙都覺得我是真的要上床睡覺了ㄚ~

我怎麼知道後來又會再東摸西摸的,晃來晃去的~

等到我真正要上床時,才又會再想說,剛剛我到底刷過牙了沒?\

 

就這樣,我家的牙膏用好兇喔,這樣子很浪費錢的呢~

沒想到講話很毒的老公竟然回我說:

[有差嗎?反正你的嘴巴那麼臭,多刷幾次有什麼關係?]

吼~真的是氣死我了,我看嘴巴最臭的應該是老公不是我吧~

不然講話會那麼臭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