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子有大小?

2011092811:22

老公的車一向停在自家裏的車庫~

而我的車就借停在大伯家的車庫~

有天,老公跟我提出交換車庫停的想法~

他說我們家的車庫堆滿了雜物和單車和機車,他的車子很不好進出~

大伯那邊的車庫空空的,車子比較好進出~

他說他的車子比較大,我的車子比較小,所以交換車庫停會比較好~

 

老公說想換車庫我就跟他換~

可是心裏覺得他用車子大小的理由很好笑~

車子就是車子,不都一樣大,怎麼會有大台和小台之分?

自己嫌車庫堆滿堆西不好進出,想要使用空車庫就說一聲咩~

 

結果等我把車子停到自家車庫後,才發現,車庫變寬了,多了好些空間出來~

以前只要老公的車停進車庫,

我的機車想要進出都要很小心的慢慢迴轉掉頭,都很不方便~

可是自從換過車庫以後,我發現現在機車要掉頭很方便耶~

因為空間多了好多出來喔~

原來,我們家的車子還真的不一樣大小ㄚ~

 

我跟老公說這個發現,老公笑翻了~

他說難道你不知道車子有大小嗎?難道要那種九人座的才叫大台?

我說我當然知道車子有大小台,可是要像是那種迷你小車才叫小車ㄚ~

我一直以為我們家的兩輛車是一輛大的~

雖然我是知道一輛是1500cc,一輛是2000cc,

可是我以為那只是馬力不同,我不知道實際車體的大小也有不同~

 

老公覺得很不可思議:[你難道看不出來我們家的兩輛車不一樣大台?]

我搖頭說:[還真的看不出來~]

因為真的兩台看起來都差不多大小嘛~

怎麼會知道真的換過車庫停以後,才發現空間多了那麼多出來~

原來車子大小果然有差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