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廁所

2011092608:20

婆和大伯搬到隔璧住以後,二樓就空出兩個房間給佑佑和洋洋用~

他們倆兄弟搬到二樓住以後,按理說自然也應該要使用二樓的浴室~

洋洋的適應力沒問題,洗澡和上廁所都在二樓~

可是佑佑就麻煩了,洗澡他沒問題,因為他從小就在二樓洗澡~

(因為婆堅持要讓小孩在二樓洗澡,小孩的衣服也是放在她房間,

這樣公公才有辦法幫他們洗澡擦身體和換衣服~~)

可是因為那時小孩都是睡三樓的,所以從小到到都是用三樓的浴室上廁所~

現在忽然間要他們換地方上廁所,會認馬桶的佑佑就做不到了~

 

結果現在每天晚上,當我和老公想要刷牙或是洗澡或是上廁所時,

就會發現廁所裏面有人,原來是佑佑在上廁所~

偏偏這小子,一天上廁所的次數還真不少,早也上, 晚也上~(有時一個晚上還要上兩次~)

天ㄚ~婆和大伯都已經搬到隔璧了,怎麼我們到現在卻還要過著排隊用廁所的日子呢?

(是有比以前好一點啦,至少排隊的人數少了一個,那就是適應力良好的洋洋~)

 

問題是不止佑佑會認廁所,我和老公也不喜歡去二樓上廁所~

所以每次只要廁所被佑佑佔據了,我和老公都寧願排隊等也不願下樓~

老公可能是因為懶得下樓,而我卻是真的認廁所(所以我懷疑佑佑的認廁所毛病是遺傳到我~)

之前原本打算是我和老公去睡二樓的,那時我就為了要使用二樓浴室很痛苦~

老公為了這樣還特地把馬桶座給換過新的~(他覺得我是不是因為不想要用大伯用過的~)

可是就算老公已經把二樓馬桶座都換過,也裝了浴室的置物架~

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去用二樓的浴室~

原因不明,我有試著嚐試過,可是就是不自在~

我只能說,我大概有認馬桶的習慣吧~

(可是旅行去住民宿或飯店上廁所時我又沒問題,這點真的很奇怪~不解~)

 

佑佑最近迷上打網球,他說他的同學拿的是幾千元的好球拍,打起來真順手~

佑佑上場比賽時,他同學還特地把球拍借給他用~

老公說要買好的球拍送佑佑,不過條件是要他從此到二樓去上廁所~

沒想到給佑佑一口回絕了~

他說他寧願繼續用那把幾百元的球拍就好,也不願意因為這樣而換馬桶~

哇~沒想到用頂級網球拍來利誘,也沒辦法讓佑佑答應換廁所~

呵呵~看來佑佑認馬桶的毛病很嚴重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