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買鞋油

2011091719:21

電視在廣告阿x皮鞋買一送一~

我問老公想不想去買?

老公說不用,因為之前買的兩雙皮鞋都還好好的~

老公說:[買個鞋油給我倒是比較實際~]

於是我就趁著上菜市場買菜時,到10元商店買了一隻鞋油~

後來想想覺得不太妥,這麼便宜的鞋油好嗎?會不會反而把老公的鞋給毀了?

 


不放心,後來我又跑去鞋店,買了一罐99元的鞋油,

我想這樣子應該就沒問題了吧~

 


不過不管是10元商店還是鞋店,都買不到刷鞋子的刷子~

我問鞋店店員說那可不可以用我刷衣服的刷子?

店員小姐嚇到直搖頭說不行,說那會把鞋子給刮傷了~

她要我用家裏面沒用的舊牙刷來刷皮鞋就可以了~

後來我又問說那皮鞋擦好後,是不是再用舊抹布擦一下就好了?

好心的店員就拿了一個東西送我,她說用這個比較沒有毛屑的問題,比舊抹布好用~

我發現那塊布就是一般鞋店用來包鞋子用的那個紙~

原來這個不起眼的東西這麼好用喔~

第一次買鞋油 ,這才發現,結婚十多年,我從來沒有幫老公擦過皮鞋耶~

(記憶中有次老公要出國出差,我也是把皮鞋送去給擦鞋匠擦的~)

真是個不稱職的老婆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