龜速車擋道

2011090610:35

前幾天開車外出,前面一輛車開得好慢好慢,

慢到我忍不住瞄一下時速表,

天ㄚ.....時速才20而已~

現在是怎樣?逛大街兜風嗎?

我有點想超車,可是路又只有一線道,

而我又不想要違規開到對向車道去超車,一來我不趕時間,二來怕危險~

 

快到紅綠燈路口時,我心裏忍不住又嘀咕起來 ,

因為如果不是前面那輛龜速車擋道,我早就可以過路口了~

這下好了吧 ,開太慢的結果,別說是我,連他自己都被紅燈擋下了~

可...............是.............

接下來發生的事情,讓我不能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畫面~

就是.......我前面這台龜速車,他竟然....闖紅燈....還左轉.....

最猛的是.....他連闖紅燈,都還保持著他的一貫龜速~

真的是敗給他啦~

 

現在是怎樣?

馬路是他家開的是嗎?

就是有這種人,開車開得超慢擋住人家的路,

然後又不願意被紅燈擋下,硬是要闖紅燈~

真的是氣死人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