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怕殺蟲劑的味道

2011072808:32

我知道婆婆和老公噴殺蟲劑是萬不得已的~

因為小強怎麼殺也殺不完,除也除不盡~

就算我放了再多的殺蟑螂藥,廚房裏還是一大堆的小強出沒~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可是.................

人家就是怕那個味道ㄚ~

每次聞了都會肚子痛,頭暈~

 

嗚~誰叫我家老媽幫我生了一個這麼敏感的鼻子ㄚ~好討厭喔~

我連聞道霉味我都會拉肚子,你們說怎麼辦ㄚ~

然後隔壁鄰居在門口抽煙的煙味,

大伯身上的汗味,霉味和油垢味~

(他房間的門窗從不打開,所以有一股霉味~枕頭套從不換洗,所以頭髮會有一股油垢味~)

這些我想躲都躲不開,想避都避不掉~嗚~

每次他經過我身邊時,我都只能閉氣~

開車載他上班時,就只能請他坐在後座,不要坐我旁邊,然後再把窗戶開個縫透氣~

老公每次都罵我太誇張,可是我的痛苦怎麼是他這個鼻子不好的人能理解的呢?

嗚~我想要鼻塞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