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姑六婆包打聽

2011080109:45

前陣子碰到一個鄰居婆婆,她問我佑佑考上哪裏?

那時佑佑還要考第二次基測, 所以我就回她說還不知道還要考第二次~

沒隔幾天, 碰到那位婆婆的媳婦,也問我佑佑唸哪裏?

於是同樣的台詞又再重講一遍~

 

後來我跟老公說還好佑佑考得還算不錯,不然被這些左右鄰居追問還得了~

尤其是那位婆婆,是我們這邊有名的包打聽,想要知道哪家的八卦,問她準沒錯~

所以說,只要讓她知道一件事,那就等於方圓幾里以內的鄰居都會知道了~

有次我就被她嚇到~

賣菜車來的時候,很多鄰居太太一起在買菜~

那位婆婆就在眾人面前提起我家的事,還如數家珍,把我給嚇一大跳~

因為這些家裏的事我通常是不會跟這些鄰居們聊起的 ,

她為什麼那麼清楚呢?

我回家後跟婆婆還有老公說,嚇死人了,真是三姑六婆包打聽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