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電

2011060807:33

剛剛......

打了一篇文章~

就在快打完剩下幾個字的時候,

慘劇發生了.............

我們家.......竟然跳電~

只看到我眼前的檯燈閃了一下,真的只有一下~

然後,電腦就呈一片黑~

我的文章.....就這樣....不見了~

 

嗚~~~把我的文章還回來ㄚ~

現在叫我重新再打一遍,我也記不全了吧~

而且再打一次,真的好累喔~

哼~氣死我了~先不打了~等下次再打吧~

 

這種慘劇我一共碰到過三次~

每次剛碰到以後沒多久,

我打文章時都會打到一半就先按發表文章,

這樣子就算不小心中鑣了,至少前面的文章還會在~

不然就是先在電腦裏開個檔案,邊打邊存,等全部打完了再複製到部落格啦~

可是日子久了也就懶了~

後來也就沒再這樣做~

可是........今天又再給我碰到啦~

氣死人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