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走路做運動

2006060808:23

這陣子有時候睡到半夜小腿都會抽筋,問醫生,醫生說是欠缺運動!

想想也是,整天窩在辦公室裏,一坐十小時,身體越坐越差,身材越坐越肥!

老公之前也是整天呆在辦公室裏,都沒有運動,身體也出現很多毛病,

直到他公司幫員工做身體檢查,檢查報告出來後,

老公被上面過半的紅字嚇了一大跳,才警覺身體已經亮起紅燈,

後來才開始騎單車運動!

原本以為他只是三分鐘熱度,沒想到他竟然持續了下來,

而且身體也越來越健康了!

 

老公都這麼努力積極的鍛鍊身體,做老婆的當然也要向他看齊囉!

我最近的身體已經好多了,體力也恢復了不少,應該開始可以做一些運動了!

可是每天早出歸的,要特別擠出時間來運動,還真有點兒困難,

於是我請公公不要再到車站接我下班, 我決定自己走路回家!

從車站走回家, 大約二十分鐘吧,快步走的話十五分鐘就搞定,

剛開始走得很吃力,也很喘,可是漸漸的,已經覺得輕鬆自如了!

 

本來我是嫌這樣運動量還不夠,想要連早上也自己走去車站,

可是每次走一趟路下來都滿身汗,樣子還沒到公司制服就會被汗水給溼透了,

老公要我先穿運動衫走路,然後把制服帶在身上,等到公司後再換上!

可是婆婆說這樣太麻煩,要我只走下班這一趟就好了!

雖然走路的運動量比不上跑步或打球游泳之類的運動,

可是有動總比沒動好,就先這樣吧!活動,活動,要活就要動,

所以要開始動一動囉~

 

 

既然要走路回家,就不能再拿手提的包包了,

最近我都改揹這個側揹包,包包裏面的東西也儘量減少,

這樣走起路來才不會這麼辛苦!

 

布鞋這是一定要的啦,穿著跟鞋走路, 簡直是和自己過不去,

我現在都把跟鞋放在公司裏,上班的時候才換上!

你呢?有多久沒有起身走動一下了?先暫時離開電腦一下下,活動一下筋骨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