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浮咖啡

2012030508:32

因為228假期連放四天,所以星期六兩個兒子都要補課上學去~

老公不用補班,因為公司直接扣休假,這倒省事~

中午和老公去[我家牛排]吃牛排~

餐後我總愛用冰淇淋,做個完美的結束~

 


冰淇淋除了直接吃以外, 我也很愛加在可樂裏面變成[飄浮可樂]~

不過我這次是把冰淇淋加在咖啡裏面,做成[飄浮咖啡]~很好喝喔~


看老公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嫌惡了吧~哈哈~

因為他老說我這樣子弄很噁心~


呵呵~我才不管他呢~

我自己吃得開心就好囉~


嗯嗯~好吃~


甜筒再來沾著咖啡吃,也很對味喔~

瞎咪?

我家老公呢?

喔~他已經看到昏倒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