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 北海道昆布火鍋

2011122309:07

昨天冬至,老公請假到祠堂拜拜~

拜拜完九點多回到家,我們便去逛大賣場幫大伯買衣服~

大伯公司年節和生日都會發大賣場的禮券給員工~

可是大伯不會任何的交通工具,又不曉得怎麼坐公車到大賣場~

所以每次都是由我去幫他換東西~

我們幫他買了一件長褲兩件衛生衣,還有衛生紙和洗衣粉~

逛完大賣場後,我和老公就去[聚]北海道昆布火鍋吃午餐~



難得老公捨得花錢讓我吃[聚]北海道昆布火鍋,當然一定要拍下來囉~

(不然每次老公都會嫌貴,要我吃199吃到飽的就好~)

這個是沾醬 ,一個是沾肉片的,一個沾蔬菜~


菜盆~

我的牛肉片和丸子~

老公的雞肉片和丸子~

 


老公的昆布鍋和我的養生鍋,湯頭很讚喔~

我的烏龍麵和酸梅湯~

那個酸梅湯好好喝喔,不會太甜或太酸~

 


開動囉~

雖然和199吃到飽的比,份量不夠多,可是沒想到竟然還是吃得飽耶~

其實我和老公都已經有那個年紀了,也不太適合吃那種吃到飽的,

因為每次都會吃太撐,腸胃反而不舒服~



薄荷糖~好吃~


我的桂圓粥,好喝~不會太甜~


老公的紅豆奶烙,好吃,可是有點兒太甜~


 

老公這次不給拍照,所以只好偷拍囉~

 

既然老公不肯拍照,那我也只能自拍了~

難得和老公兩人約會吃午餐,開心~